close




現在都是要發試用文才會出現在這哈哈(被歐
會想抽這個是因為之前用過skincology HA玻尿酸夜間滲透水凍膜
然後又不太知道可以去哪裡買ˊˇˋ(除了payeasy之外的地方)
結果又~抽~到~了~!!
yaya:目

@NATURE薰衣草美白晚安凍膜EX1  

OMG這次的又更大罐了
徹底的被嚇到XDDD
一打開又被嚇到~整個是滿的
有圖有真相!!XD
看看左下角的圖天啊
一整個揪干心>3<

薰衣草味有點重
第一次打開(外包裝)時,薰衣草為整個撲鼻而來...
我實在不太習慣
用的時候因為要擦全臉,挖5到10圓硬幣大小
味道就很明顯
推開之後就好很多

清爽度的話我還是推上次的水凍膜
這款擦完還是有那麼一點黏膩
但我覺得算不錯了!!

BTW想請問有人知道我上面貼的那個水凍膜可以去哪買嗎XD(整個歪樓XD)
我現在都盡量少用它,不想它被用完ˊˇˋ
之前在公館的屈臣氏有看到其他系列的保養品
就是沒看到水凍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