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高雄了喔:DDDDDD
一回來就立馬去吃在台北想念到不行的丹丹嗚呼
這也不算食記啦算是紀念(?

大概12月多的時候南部人突然瘋狂想念丹丹
FB上一堆丹丹文
所以我自然也好想念:S
還乘期末報告的時候報告丹丹哈哈,想看PPT的可以找我要
不過我只花了一小時做,所以很陽春XD
好店,不吃嗎?

因為是和國中同學,所以就選離我們最近的丹丹啦
現在丹丹的斜對面有頂好超市寒軒飯店也快開了
高雄真的越來越熱鬧了呢WWWW

好啦,到了門口就開始煩惱要吃甚麼XD
真的!!到丹丹就甚麼都想吃個一遍哈哈

先來個菜單讓大家流口水
dmall_big.jpg   


天人交戰很久,我決定吃11號,因為香橙雞是新的我沒吃過,一定要來試一下
同學好像點早2?我有點忘了

DSC00034.JPG


滿$99就有刮刮卡喔,每刮必中!!!!!!
我們抽到了麻糬棒,所以等下又跟另一個同學去點了一次餐哈哈
太久沒回來了,這次我們三個都像觀光客一樣

DSC00035.JPG  DSC00036.JPG 

其實裡面才七塊
可是一想到他的價錢就覺得很值得了
配料是辣椒醬,還蠻特別的,丹丹的辣椒醬真的很好吃喔!!!!!!!
敢吃辣的建議拿來用用!!!
吃完之後下面會剩香橙醬(我自己取的名子XD)
有點油:S如果怕的人就不要把菜吃完,因為菜上面一定會沾到


另一個同學來了之後又受不了誘惑跑去點餐
再加上剛剛的麻糬棒


  DSC00044.JPG    

丹丹的雞塊好吃!糖醋醬也好吃喔!(艮根本甚麼都好吃)
麻糬棒是我第一次吃,沾花生粉,你們知道我會說甚麼.....好吃!!!
不過的確是不夠好,咬下去之後,外面炸的皮感覺就快掉了,整體搭配我也覺得有點突兀
皮跟麻糬餡沒有很合,或許是因為我急著體驗XD
但說真的,這個價錢有五根,也都沒偷工減料,滿滿的麻糬我真的覺得很棒

外包裝很可愛
DSC00045.JPGDSC00047.JPG


我們喜歡的醬料們XD

DSC00048.JPG  



接下來是店內,我印象中的丹丹都小小的
通常不會做到像麥當勞或其他速食店那麼大間
我只拍了一張,因為我又忘了XD

DSC00041.JPG  


就是這樣小小的,不過光線很好,氣氛也很溫馨
我很喜歡





餐點:4(1~5)
服務:就速食店啊XD
地點:
南部據點:http://tw.myblog.yahoo.com/jw!tM0WVUKWER7KN4FWcCi4Kg--/article?mid=185
網頁:
http://home.so-net.net.tw/ywc58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