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1.JPG



表哥回台灣,所以馬麻請他吃飯
我們也就因此沾光啦
噢本來有考慮要吃海港啦
不過被我們一致否決了
有機會拍海港我再PO上來
大八有很多餐廳,有自助餐,有日式也有其他的,可以點我文章最下面附的連結看

然後我要說拍謝的是,我又沒拍內部了,因為一開始沒打算寫這篇哈哈

先說一下整體感覺,是高級餐廳所以價錢不是像以往身為學生會去吃的高價位餐廳(2~400那種)
但價錢我覺得很合理,一個套餐的分量蠻大的,服務也頗符合他的價位XD
座位是分區塊的,應該是為了方便談話兼顧隱密性(就是雖然講大聲會聽到,但正常音量的話就不太會去注意)
我們六個人,三個桌子併在一起,前後有隔板隔開
我們坐在餐廳的前半部,所以我看不到後面,或許有長餐桌也不一定
有人走到後面,說裝潢很漂亮,所以去吃飯的朋友們走到後面去賞心悅目一下吧:D
(話說我很喜歡他廁所的設計XD)

 試用我新相機的功能,不過我還不太會用所以右邊的部分失敗了
其實右邊的部分就算是右手邊了,因為我不太想讓家人入鏡,所以左手邊沒照(還是有人入鏡了XD)
DSC00125.JPG  
  

餐點有兩種,精緻套餐(500左右)和奢華套餐(1000左右),其實也沒很貴啦
因為不敢點到一千所以我自然選精緻套餐囉XD

然後我選海陸組合套餐(明蝦、鮭魚、牛排):599元
整個超適合我這種甚麼都想吃的人哈哈
這個套餐大概實在太誘惑人,我們一群六個有五個都點這個,另一個後悔沒點這個XD
點完菜,服務生會幫你撕開濕紙巾請你用,害我有點誠惶誠恐,畢竟平常都不會有這種服務嘛XD

先來一大杯(六個人就給六根)細長棒狀的麵包,我是覺得好空,讓我頗失望


精緻小盤
我覺得這道真的設計的很好,每樣分量都不多,讓你不會吃得太多,又都好吃讓你開胃 

DSC00089.JPG  
  DSC00091.JPG
DSC00092.JPG
DSC00093.JPG    

然後是當日法國麵包和我選的飲料,玄米茶
其實我這個人很討厭喝茶,平常到餐廳選套餐的飲料絕對不會選茶類,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選了玄米茶
我以為會是稠狀的那種,結果還是我不喜歡的茶:(
茶可以無限沖泡(但基本上你吃完也沒肚子喝了)
麵包搭配奶油或羅勒醬(綠色,像泥藻一樣)
噢我超喜歡那個羅勒醬!!!配麵包真的超好吃!!!
好啦胃口又被打開了XD

DSC00095.JPG  
某人的咖啡(被我拿來試相機的功能:P)
DSC00108.JPG
 


前菜三選一,我選了大阪
DSC00096.JPG  

湯的話我忘了照,不過還不錯,是蘑菇湯

再來的話是冷霜,萊姆口味
內部很紮實,沒有偷工減料XD
DSC00097.JPG  

冷霜之後當然就是我們的主菜啦吼吼(流口水)
我這個小食量的人到這時已經有飽足感了

我點的牛排其實是五分熟,可是服務生給的卻是七分
跟我旁邊的弄相反了
沒錯的話應該是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寫錯了
不過我們兩個都不是很care熟度

 DSC00102.JPG

我很喜歡吃配鮭魚的蛤蜊醬
每次都意猶未盡,這次因為是三合一,我還把牛排拿來沾蛤蜊醬

DSC00103.JPG  

我覺得明蝦和鮭魚大大勝過牛排,他的牛排真的是沒甚麼特別的
明蝦和鮭魚我就好愛
餐廳好像很注重牛排的部分,主菜剛上沒多久,就有看起來主管級的過來問我們對於牛排的看法
熟度滿不滿意,還有合不合胃口等等
他一臉不安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是他本來就長那樣還是主廚對牛排的掌控真的不好
我們就有人說用的太老不好吃

甜點,當天有兩種可以選擇,起士蛋糕(左)和抹茶甚麼捲的(右)(雄雄忘了(跪))
右上角白白的是半個馬卡龍,左邊湯匙是冰淇淋
這道甜點真的很棒!!!擺盤好漂亮,冰淇淋好吃,抹茶捲更是為這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DSC00104.JPG DSC00107.JPG  

DSC00120.JPG  


我覺得分量的掌控很好,雖然不是每道菜都很好,但上面說很喜歡的那幾樣我真的很喜歡很推薦
不過過一陣子去吃前菜和甜點都會換吧
希望以後會做得更好,讓大家能夠吃到更美味的餐點:DD
有機會就去吃吧




餐點:4(1~5)
服務:5(1~5)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博愛路口)
網頁:
http://www.daba.com.tw/daba02-6.htm

他人食記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ffsz/15488251



延伸閱讀

[高雄]AUNT STELLA's(SOGO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