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074_376276622386073_209365542410516_2007679_39648549_n

一開始就來張帥氣阿哥們的照片吧
這張圖片在網路上真的引起超大的轟動XDDDDDDDDDDDD
女人們瘋狂啦哈哈
誰是被這張吸引點進來的趕快舉手!!!!XDD
這篇也拖超久的哈哈都要五月了說(汗)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緊開始吧

這部小說真的讓我驚喜連連,情緒波動
因為一開始我對它一點期待也沒有
當時是因為很無聊要找事做,就隨便點了篇不長的小說看(論壇裡)
以為會是像以前看過的那些粗淺小說一般
開頭就讓我覺得:果然啊,失望
但卻漸入佳境,沒過多久我就沉浸在裡面了ˊˇˋ
結局真的虐心到爆狂噴淚啊!!!!!!!!!!!!!!

看完之後我收藏了那篇,是我從沒做過的事
我本來想著,這樣的故事真可惜大部分的人都無緣看到
(因為他的分類是自創,不是出版品)
結果今年初才發現他已經出了電視劇,而且大受歡迎哈哈
應得的應得的:)))))

我把他歸類在小說是因為我是先看他的小說的,而且我也比較推小說
以下心得,怕劇透的人慎入
但我必須跟你說,趕快去看吧吧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說我對演員的感覺吧
我覺得角色都選得很好
氣質都很符合角色需要的感覺
唯一讓我覺得意外的是十爺,我以為會是長得不那麼孩子氣的(就是只是個性孩子氣)
八爺的臉實在很有魅力-//-
其他幾位也都超棒WWWWWW

電視劇真的偏厚四爺啦!!!
我個人對於任何改編的東西,都不喜歡它更動原作的設定
雖然說這部已經非常非常忠於原作了
總覺得若曦就是只適合垂淚和大家閨秀的感覺
像是最前面應該是很淘氣很活潑,可是怎麼看都有點怪怪的
100681_3429_1320134624436 


不過在老十和他的福晉吵架的那段我很喜歡
電視劇多加了點劇情,讓這段情節更完整,而且更能了解為什麼他們之後變得如此恩愛哈哈
這對夫妻真的太合適了!!!本來不喜歡十福晉的結果看完這段變得很喜歡他:))))
就像被指婚時,皇后說的:般配!般配!
這兩人確實很適合呢

另外很喜歡的一段就是八福晉在新年替八爺去拜見皇上
完完全全呈現了八福晉的才氣,讓我也打從心底折服
小說用寫的,可是電視劇是活生生的呈現在妳眼前,更能夠看到八福晉處變不驚的態度

以劇中角色來說我最喜歡14了!!!!!!!!
雖然看到八爺真的讓我震驚了XDDDDD成熟又有點憂鬱男人的魅力哈哈(花癡
不過呢,對8就是那種女人欣賞男人的感覺,對14就是喜歡他的個性啦
有情有義,有恩必報,有仇也可以化解,有時候有點調皮的可愛個性
即使若曦對他無情,他依舊守護他,讓他離開皇宮,以朋友的角色陪伴著他
雖說他老婆很多了啦,也不能說甚麼只要若曦好就好,得不到她也無所謂,但我真的覺得已經很好了
而且他的臉超耐看,越看越好看XDDDDDDD

最可憐非8莫屬了,這麼努力又才華洋溢,江山沒了美人也沒了,連唯一陪伴左右的嫡福晉都自殺
但我想每個人的堅持都不同,除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媽媽,他必須爬到頂端才行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必定有人是輸的那方
而輸家,通常都不會有很好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