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字幕】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First Rabbit) / AKB48


種種不安浮上心頭也罷
我也一直勇往直前
每次受傷之後總會成長的
即便是流過淚心痛過
亦不能放棄追逐夢想

誰也流過血掉過淚
正因為我們活在當下
請別虛度光陰

請不要害怕受傷
無論如何也不要畏懼
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吧
即使前方如何重重阻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很有毅力的人
真的不是
看看我現在過的這麼糟

因為都過去了
所以我不想再談論 ,好像我很厲害似的
那只不過是一件必須去做的事罷了
我也不喜歡說到這件事,但我必須說
全部都可以跟你講
只要你可以因此往自己的期望走

無法解決的煩惱多說無益
現在的我只想把它們從心中屏除
我可以重新一個人生活
而且正如新這輩子絕對不會想不開
妳的煩惱比我難得多
就這樣

誰沒有煩惱
誰沒有流過血掉過淚
誰不曾對自己感到失望
但永遠要追隨那道光
荊棘遍布又如何
不這樣怎麼會成長
妳問我為 什麼有這些想法
我沒辦法說為什麼
這些都是痛過後才學會的
就算學不會還是要努力學
就像失去後才學會珍惜
有時候不要堅持太多
適時的放棄才能留住更多
做不到的就不要去做
了解自己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要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才能放手追逐
擔心那道光存在的世界是如何而畏縮於黑暗那就一輩子在黑暗裡吧

只有自己一人也無妨
成為那第一隻兔子
然後你會發現妳不會是自己一人
因為大家都需要那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