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18  

這就是這次的主角們啦:D

女孩們都愛漂亮
看到別人睫毛纖長漂亮都超羨慕>///<
我雖然不是說很糟糕的睫毛
都當然還是希望能夠更長啊哈哈

之前買了SUKI的美睫修護密露
然後才被通知抽到修護精華液
雖然多花錢但可以順便來寫比較文也不錯啦^^

依舊先來介紹外觀~
@NATURE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SUKI美睫修護密露


@NATURE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SUKI美睫修護密露2 

鏡子是比俐尺喔
SUKI就像是刷睫毛膏那樣子刷,濃稠濃稠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剛從包裝拿出來結果裡面的濃稠物(?)完全下不去XD

DSC01414  

@NATURE就是刷子直接刷,好像這樣刷就會一起刷長一樣XD
是液狀的喔
SUKI刷完眼睛會刺痛,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還怎樣
有時候不小心刷太多就刺道不得不用面紙用掉= ="
@NATURE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喔
好用^^

來看看剛刷上去的樣子吧
@NATURE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SUKI美睫修護密露5 

上面是SUKI下面是@NATURE
很明顯上面那個看得出有一坨一坨的
下面就是水滴

那麼大家最關注的試用前後照要來啦!!
我很不會自拍,要拍這個真的是有夠難
角度不太相同希望大家不要太計較ˊˇˋ
都是同一隻眼睛喔!!

@NATURE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SUKI美睫修護密露3   
↑兩瓶都還沒用過之前的睫毛

@NATURE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SUKI美睫修護密露 4(2)   

↑第一張是用了SUKI一個禮拜左右
 第二和三張則是用完SUKI一個禮拜直接接續用了@NATURE一個禮拜左右

我是每天洗完臉之後做好保養就刷,所以一天兩次
有時候會忘記這樣:P
這樣短的時間好像看不出甚麼差吼
雖然我自己覺得好像似乎彷彿有長了那麼一點
可是又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