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82-2

首圖與內文毫無關聯,只不過是同一天拍的罷了XDD
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刻(換大頭貼)所以放上來(喂
不過我怎麼裁都看不到整張QQ
大家只能看我的眼睛以下啦XDDDDD
所以這裡附個原圖(沒人想看吧XD)

3D立體水 

這次是髮品喔:)))
我平常沒在對頭髮做甚麼花樣
也從不燙頭髮
所以這篇其實寫不了甚麼東西

外觀是有質感的紫
而且我很喜歡他封口的貼紙
還放進組合圖裡面有沒有XD
瓶身弄成紫色的可能是防止光線直接照射
(有好好學國高中化學應該懂XD)

最值得推薦的一點是它的防亂壓(?)設計XDDDDD
右下方那張小圖可以看到
不管是打開或關起來只要隨手一轉就OK
大家都很怕東西放在包包禮結果弄的包包整個都是
萬一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3D立體水1 

把臉放這麼大真的昰好害羞-////-(告非
不過因為這麼作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應該是沒有人會想盜我的文章啦但還是弄一下安心XD


好惹~~對比圖要來啦^_____^
3D立體水2 

欸由這功效也好的過頭了吧
當然是沒這麼好XD
等到放任它自由後
大概會像下面那張一樣

3D立體水3 


雖然它不會像髮雕或髮膠那樣整個髮絲硬梆梆
但必經還是有固定的功效在
所以還是會稍微硬一點
大概要噴個4次才會比較好定型(如果你是要定型的話)
我只有輕輕噴個2、3次而已

3D立體水4  
這天皮膚狀況很差大家見諒ˊ ˋ(實在太熱了!!!!!)
這樣實在看不出來它有膨對吧
可是我平常如果夾起來頭髮是真的完全貼在頭皮上
這樣已經算有點高度了XD

我覺得這罐還是要搭配吹風機、其他髮品或是巧手才行
我這種平常沒在弄頭髮的實在是不太會用XD

___________2013/04/11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補圖啦
手殘的我!!終於!!能夠好好的扭我的瀏海了哈哈
這次的弧度沒抓好
有點詭異XD
但這瓶真的固定得蠻好的
大概噴個3下,再稍微等它乾就OK啦!!

p.s.到底是變胖多少QQQQQQQQQQQQQQ
過年之後真的體重不復返了嗚嗚嗚嗚嗚
DSC024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