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大露營結束了。
為了避免常想到要發文,趕快發一發了結。
會不會因為這標題讓人氣飆昇啊?XD我等著看科科。
------------------------------------------
不重要的省略,直接從翻山越嶺、跋山涉水(?)到對隊(五小)的營區開始。
真是有夠遙遠!!不管是對班還是營本部,艮ˋ很機車。
總之煮飯的時候頗冷ˊˋ,因為我跟大家初次見面,也不知從何開口。
接下來是大隊時間,這次六小終於融合,讓他們可憐的六小有伴。
提議自我介紹,但事後阿橘跟我說聯誼的時候都講過了囧,真是對不起大家。(跪)
不過我還是沒記起來...。
蘿蔔蹲讓大家兩天的腳都廢了(究竟是誰提議的!!)
四腳獸亨利就是要讓你混亂!
非洲大樹懶做人太失敗(大笑)

晚會表演練習。
又要去領伙食!?
我們的飯是頂極鍋巴呢呢呢呢(傲)(最好)
然後眾人換上超se服裝,正於停和張阿橘好可愛愛愛愛愛(扭)(靠)
阿蜂還死命拉著我擋她,但她那麼可愛我怎麼檔的住呢?(機八臉)(遭阿蜂針刺)

晚會超棒,聯會好威!!!!(姆指無限)
點火卡卡的,但瑕不掩瑜:)
孟阿花的表演讓人熱淚盈眶,她們究竟付出了多少時間?
我都噴愛心了這樣。阿花妳好正!
十五大隊最棒,壓軸欸科科。
謝佩蠢好緊張看了好難過:(
尬的別緊張!
被火球燙到(雪特超痛,我的手啊啊啊
第一支舞。
當我叫舞伴的名子時,發現眼前那人舉起了手,讓我驚了XD。
但竟然要跳三次!我跟他已經分散到不知哪去了(汗)
找了很久,被某男同學邀舞,就一起跳完。(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問名子)
第三次還是找不到,就跟也是找不到人的正於停一起跳了XD(好可愛(喂))
煙火和火車過山洞當ending,手牽手一起回營區。

洗完澡赫然發現對般來了一大群,虎視眈眈看著我們班眾家美女。(啊,我不是)
我們這帳就由橋藝社社長禮恩聾和岱縈玩起了橋牌(!)
我只能說他們班還真熱愛打牌,帶了n副牌,還有帶可以鋪在地板上的墊子(想要大亂鬥的意思?)
韻雅兒跑去玩麻將= =
其他人完UNO,科科我一定有天分(自以為)
不過被裡夢風(誰)同學篡位(?)後常輸得很慘。
手指上那一大陀讓我好難整裡牌。
十二點男生乖乖走人,但在我準備踏入帳篷睡覺(兩點多)又不耐寂寞跑回來XD
理所當然地繼續了(喂)
胡家零不要再恍神和攀關係了!(艮)
黃勁翔讓你狂加牌搜抱歉,我真的只能出那些。
PK的時候不要再瞪我了,老實說我不會因此而嚇到。
被游卡丘勒令結束後就睡了,可是外面好吵,不知道幾點才睡著,再加上鼻塞....

隔天早上很討厭的晨跑,早餐玉筍、麵筋和肉鬆ˇ
大地遊戲:(,熱斃了!!然後男人都好高(嚴重打擊)
但張阿橘竟然可以把男生背起來,讓大家嘆為觀止+笑翻(其他人都是直接被男生拖著走)
想潑別的大隊,結果把水桶用壞的那位先生超神奇啊(大笑)

終於可以烤肉了,煮菜好痛苦。
手真的不太靈活,我讓五隻香腸回歸自然了XD
有一隻我吃了1/3,就很手殘得掉了(我親愛的香腸啊QAQ)
趁機認了一些人,嗯...可是還是沒幾個可以讓我把臉和名子對起來囧。
應該是三個小隊一起吃吧?結果還是剩一堆,那土司更是多到炸。
閒來無事又來打牌耶斯。
大家都喜歡留牌,嚇死人才甘心(笑)
透明的牌超有質感(姆指)

換制服只為了結訓典禮,熱爆。(凸)
------------------------------------------
感謝,對班五小和六小(我感恩都偷偷放心裡(是有何用?))
舒跑就甘心:D
煮菜好賢慧(咦)
六小我們不是故意拆隊的,搜裡。
好吧,到最後我只記得這幾人:
林勁甫 黃靖翔 李昇輯 葉宇桐 張宸凡 何宜展 李恩隆 李孟峰
有些人只知道臉,有些人只聞其名不見其人(妳自己的問題),原諒我啊(掩)。
可以留言讓我把你的名子和你的臉合體(?)。
希望以後路上遇到認得出你們,雖然我覺得現在是短期記憶...。

然後,謝謝幾丸和映映。
幾丸是唯一有來幫我們搭帳篷的好人ˇ
映映很替我們這群慢吞吞的人緊張。
雖然跟你們兩位沒有交集,但還是很謝謝你們:D

噢我想要打牌啦(喂)
然後我的手要趕快好QAQ
想到再補...啊,真是一篇很爛的紀錄orz

然後應某位自稱好孩子的壞孩子要求,我把你加進文章了。

98/o3/o6 結
98/o3/o7
98/o3/14 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